AUO 高亮度顯示器

AUO UHD 超薄型顯示器

AUO UHD 超薄型顯示器

43"/50"/55"/65"
700 nits / Zero-Gap 0貼合
  • 官網-產品首圖620x620 px-AUO-3_工作區域 1.jpg
  • gallery-1.jpg
  • gallery-2.jpg
  • gallery-4.jpg
  • gallery-5.jpg
  • gallery-6.jpg
詳細介紹

 AUO UHD 超薄型顯示器 

  時尚卓越的All-in-One智慧顯示器  

-

友達 UHD 超薄型顯示器是一款可完美應用在各種店面、商場的數位顯示器。
其25mm* 的超薄設計可讓商場室內環境更雅緻。
結合了特殊設計的Zero-Gap 壁掛架,特別適合有ADA特殊需求的場合。
友達的UHD超薄型顯示器擁有4K UHD 高解析度,提供引人注目的影像,有助於吸引消費者或潛在客戶駐足。

 

超高畫質

UHD 4K 超高解析度能呈現更銳利的文字及更清晰的細節,亮度為700 nits能輕鬆使用在高亮的室內環境,其超高 4,000:1 對比度可呈現生動絢麗的影像,讓您的資訊及影像內容栩栩如生。

輕鬆管理及部署內容

AUO UHD 超薄顯示器內建 Android 作業系統,可透過 WiFi 或 LAN 輕鬆便捷管理內容。USB 即插即用功能,幾秒鐘內就將內容檔案部署完成。內建中央紅外線遙控器,簡化操作。 

 

典雅超薄線條設計、提升空間質感

AUO UHD超薄型顯示器螢幕深度僅 25mm*,可以點綴商場室內環境仍保持其顯示品質。搭配UHD 超薄型顯示器的Zero-Gap壁掛架,安裝迅速簡單,符合空間上有限制的場合,或是有ADA需求的場所。

*43吋型號

Zero-Gap Wall Mount

PUS43A

"其他尺寸規格請點擊下方文字連結"

   43"/50"/55"/65"規格表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