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部軟體介紹

  • View More 軟體介紹-封面相片-USB_工作區域 1.jpg
    USB單機版

    USB單機版 - 最簡單的廣告編輯平台

    USB單機版是一套專為基本用戶打造的廣告播放軟體,
    如果您沒有太多的設備需求,不需要太複雜的版型切割,它是您最佳的選擇!
  • View More 軟體介紹-封面相片-JIS_工作區域 1.jpg
    Jis 互動遊戲模組

    Jis 互動遊戲模組

    模組化設計,可依企業風格設計介面,雲端管理獎項數量中獎機率,掃QR code下載照片及獎項卡,後台觀看活動數據,企業行銷最佳利器!
  • View More 軟體介紹-封面相片-AI_工作區域 1.jpg
    Xcreen AI智能廣告

    Xcreen AI智能廣告 - 運用AI即時演算廣告組合,達到個人化精準廣告投放

    Xcreen AI智能廣告看板在戶外數位面板( DOOH ,Digital Out of Home)有效提供了高效率且彈性的資訊推播服務,
    並透過商品標籤建立,精準投放予目標客群,以達到提高消費者提袋率及客單價。
    AI廣告看板的跨螢幕機制,讓服務不間斷,能聯動場域內所有數位裝置,提供客制的個人化服務。
  • View More 軟體介紹-封面相片-KS Service 發布系統_工作區域 1.jpg
    KS Service 發布系統

    KS Service 發布系統

    支援橫式和直式,螢幕畫面的任意分割,各個播放區域自由組合、 劃分,亦可進行任意解析度的節目編輯。
    具備單機離線播放(USB)與連網播放(WIFI、RJ45)及節目發佈的功能。